寻找卫华姐 生于黄昏或清晨

单位一位离休老同志世了。是一件正常的情。人老了,走的。但一次的情况稍有些不同,单位老干部办公室的两位同志恰不在岗,丁休产假,老金国女儿了,单位人管件,那是不行的,领导便给其他部门的几同志分了工,有的门帮助老同志的属忙一些,有的负责联系殡仪馆布置遗体告别场,办公室管文字工的刘言分一任务,让他写老同志的生平介绍。任务不重,不难,内容基本是现的,人处档案调一,老同志的经历组织一篇文字就行了,吃文字饭的刘言说,那是菜一碟。

虽位老同志离休已经二十年,他离单位的候,刘言进单位呢,但是刘言的思维向畅通快速,像一条高质量的高速公路,他在人处保险柜门口稍站了一儿,翻了几页纸,思路就理了,老同志一辈子的经历就浮现了。档案中有年积累的各表格,它相加,就是老同志的一生了。些表格,有的是老同志己填的,有的是组织或他人代填的,内容致相同,即使有入,不是什的原则的差错,比有一份表格调入本单位的间是某年的六月,另一份表格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越走越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