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卫华姐 接头地点

马四季毕业,留在本找了份工,因买不婚房,女友了别人的女友,跟着别人别的城市了,丢马四季一人孤零零生活在一远离乡的城市,他逛许街巷,许高楼厦,一扇又一扇的窗户,但有一扇是属他的。

马四季抬头仰望着那些窗户,在己反复念叨,房子,再见,窗户,再见。马四季决定不再房子,有房子,他照活人。他又,活人,就有房子。他又痛恨己息,怎着着又房子了,不房子真不行?

马四季长着记,坚决与念房子的思决绝,他最终给己找了一暂忘记房子、远离房子的机。

条消息登在报纸,是一条较的新闻消息,虽不像售房广告那花胡哨,却了号的字体做标题,十分醒目,说的是市的组织部门招聘生落区村官,除了有比较观的固定工资,吃住全免外,干满三年,返费,干的,有希望提拔乡镇,编外干部,再努力走,许有机进编,正式的干部。

马四季根据报纸提供的址,找了负责安排生村官的部门,方底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生于黄昏或清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