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卫华姐 你要开车去哪里

结婚的候,子太太除了互相戴结婚戒指,子的太太送给子一块玉佩,是一观音像。太太说,男戴观音女戴佛,你就挂在身吧,它保佑你的。

子收了太太的玉佩,但他有挂。他身原先一直有一块玉佩的。那是一块翡翠,色泽浓艳纯正,雕一栩栩生的蝉,由一根红绳子系着挂在前。他结了婚,仍挂着原的那一块。太太有点不乐,有点怀疑,问是什。子说是奶奶留给他的,他不摘。

子说了,太太嘴虽不再说什,但的怀疑仍在。女人的敏感有候真的很神奇,就像子的太太,怀疑子挂着的玉蝉是一女人送的,实真是此。

子挂着的翡翠玉蝉,确实就是子的前女友国留给他的,说算不算信物,但告诉子,是奶奶留给的,且,据的奶奶说,又是奶奶辈的人传奶奶手的,至在奶奶的辈,不又是从再辈那的,那就搞不太清了。但至少玉蝉的年代是比较久远了,所,别说它是一块昂贵的翡翠,即使它有高贵的品质,是一块普通的玉,光靠间的磨砺,足够让人敬重的了。

蝉缠是一的读音,是不是意味着他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接头地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