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犁记忆 朱春雨

就在几前,他在电话中极有兴致与我谈论将在八月行的青藏线旅,他最近迷恋的木雕艺术,戏言他今或许弃文从木雕创。那突接电话说,朱春雨患脑血栓住院了,正在抢救,危险期,眼不让探视……

突其的病讯让我十分震惊。尽管我知他平虽乱蹦乱跳,但他身体不十分。不,平论,按标准,他仍是非常非常年轻呵,怎就身患此症,莫非就是莫测的命运?我的一直悬着,不知位具有诗人气质的文兄病情何。

了五一,听说他病情稳定,探视了,我便在一雨无雨的沉的午304医院。

进病房的门,一眼便见他那双眼睛正平静望着我。一颗悬着的才放:“你已经渡生命的险滩了,春雨兄。”我拍了拍他抚在口的左手。“问题,咱八月一西藏呢。”我说。我是极力说些轻松的话题,让他情愉快。

“从他决定跟你西藏,他便每锻炼喝一口啤酒,他说将了西藏不喝藏族同胞的一口酒不合适,是你瞧,他就病倒了。”他夫人说。

他那双黑色的眼珠转了几转,咧了咧嘴角,显明白了我的意思,言又止。

,他夫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莫伸印象小记目录+书签月色下传来百灵的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