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犁散记——献给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建州四十周年 关于孩子的话题

我是生在新疆伊犁的哈萨克族人,夫人是云南理的白族人。一北一南的庭组合,使我的孩子像候鸟一,夏北京酷暑难耐新疆避暑,冬北京寒风袭理度冬。平有机外,与孩子的习间不冲突,我带他一门。不别的,是让他从获一些阔眼界的机,古人不是有言,读万卷书,行万路吗?所他年龄几乎走遍了半中国。

门我孩子有一点求,做一有人,留神身边生的一切,尤其观察细节,铭记,同有己的思索判断,一有机就己的法觉有趣的情记纸面。不是记流水账,不求他记写什,不让他从陷文字(写)恐惧症。让他观察写,不别的,图有利培养他清晰细致的思路简练准确的表达力,有利他综合素质的提高。至将做什,社、代孩子届做双向选择。

2000.10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下建筑何相似目录+书签凤凰山下新华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