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犁散记——献给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建州四十周年 托马斯的城市

中午,火车晚点二十分钟克拉科夫。协主席一人在车站迎接我——中国代表团一行四人——马瑞芳、东西、杨胜利我。租车我送了榻处——位城市西面的阿尔卑斯(Orbis)宾馆。我住在532号房间。是一四星级宾馆。从窗口望,面是一剧院,西面是一片阔的草,呈倒三角形铺展,三角形的顶端正在宾馆门前的马路面,三角形的底端连接着西面两座山包。

午,托马斯先生陪同浏览市容首先向我介绍了块草,他说早年在块草有人放牛。我座城市的认识,就是从块草始的。显,城市绿保护很,虽说是十二月初了,气有点冷,人穿着冬装,但草碧绿洗,令人赏悦目。果不是草周边高的乔木树叶落尽,果不是人的衣着泄露季节的信息,乍一,恍若在春季徜徉。托马斯带着我从向城走。了一十字路口,便一组青铜雕像,四士兵手持步枪前进。托马斯介绍说,是一次世界战期间,波兰士兵在冲锋。波兰在一次世界战前曾被奥匈帝国、普鲁士沙俄瓜分,有一百五十年亡国史,直一次世界战前夕由波兰民族英雄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绿色鄂尔多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