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不能同时照亮的世界 一

北京/法兰克福(2009-10-12,星期一,午)

我乘坐的CA965航班间早六点十分落。外边是一片黑乎乎,有亮。刚才飞机降落,机场周围一片灯火辉煌。与北京差七,所,我在北京首国际3号航站楼飞机是在夜两点,飞了八半,虽说已是清晨,但由季节的关系,依亮。就是世界,太阳不同照亮的世界——太阳不同照亮整世界。

了法兰克福机场,了雨。纷纷撑雨伞。中国图书进口总公司曹庆宁女士(是一长丰满,戴眼镜的女孩)接我,移给一位叫傅穹的华人导游。他说,早餐已经安排了,我先吃早餐,午在法兰克福活动,午餐往住宿。

我团队一共三十九人,分别由辽宁、山东、湖北、陕西、浙江、广东中国协部分人员组。

整团由一百零三人组,共十一省市,由中国协主席铁凝团长,中国协主席团委员、党组副书记、书记处书记张健中国协主席团委员、党组员、书记处书记杨承志副团长。分A团、B团、C团。

A团有铁凝、王蒙、张健、莫言、余华、童忠贵(苏童)、叶延滨、何申、田代琳(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托马斯的城市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