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不能同时照亮的世界 二

路德维希/曼海姆(2009-10-13,星期二,午)

从图,由曼海姆、路德维希港往西南,越萨尔布吕肯便是法国北部。在它正西方,便是卢森堡,夹在德国、法国、比利三国间。

午参观曼海姆市容。其实,曼海姆与路德维希港隔着一条河,乘城际快速铁路,四站就了曼海姆。从我窗口见的斜拉立桥,竟是城际快铁车站。浙江的几位说,其实他昨午就了一趟曼海姆,坐公车半就了。现在乘城铁速度更快。火车站停满了待客的租车,清一色是奔驰320。人在奔驰就租车。奔驰车最早就是在曼海姆生产的。是座城市的骄傲。远远从行驶的城铁窗口,就有一座建筑物顶奔驰车的巨型标识。

导游我带了位城市东部的老水塔。离火车站不远,了两红绿灯就了。老水塔伫立青青的草坪绿树环抱中。有几位园林工人正在草坪外围铺花坪。有围墙,是放式的市中公园,旁边就是车水马龙的街。两边是马路,中间是有轨电车轨。的有轨电车巨长,差不有一列火车那长。其实有轨电车是清洁型通工具,在国内有些城市在使,比连、哈尔滨等。北京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