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不能同时照亮的世界 三

路德维希港/海德堡(2009-10-14,星期三)

早八点,我杨承志书记将辽宁、山东、湖北、陕西四省分赴友城的团组送火车站,与他告别。导游将他送海德堡火车站回。

在火车站,一位土耳其人右侧推着行车进。厅有售票窗口,是动售票机——共四台。导游正在其中的一台刷卡购票。那土耳其人走近另一台近在咫尺的售票机,从行车捎架弯腰,俯身行车支架手支了,准备购票。真是新奇,在国内,人肯定绕,脚踢那支架,它支。在,居有方式解决问题。

导游果准点赶了回,九点半我往海德堡。

海德堡坐落在山口,内卡河流经座城市,将与莱茵河汇流。海德堡往南,便是德国南部山区。由瑞士高山带源的河流,经流向北方,荷兰低汇入西洋北海。

我参观了建在耶登布尔山的海德堡古堡。是一座典型的中世纪文艺复兴期建筑风格的城堡,始建十三世纪中叶,罗马帝国莱茵联邦帝侯的城池,1693年与法国战,遭受战火毁坏。

古堡初是由红色的墙砖所砌,历经数百年风霜雨雪,现今墙体已变褐色,处处历史老人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