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不能同时照亮的世界 四

科隆/杜塞尔夫(2009-10-15,星期四)

杜塞尔夫在法兰克福西北部,由此再往北走,抵荷兰,往西是比利。

从路德维希港向杜塞尔夫一路北,沿途是绵延伏的丘陵,布满了葡萄园。有经一些山冈,洁净的风力电机一群群、一组组在公路近旁侍立迎候。处是绿色,偶或有已染秋黄的阔叶林。极目望,视野阔辽远,令人赏悦目。

杜塞尔夫市离科隆很近,有一中国俱乐部,位该市国王。项目经理是戴燕女士。

近三十位听众参加流。绝部分是华人,有一两德国人,其中一位懂中文。胡平主持了今的流活动,依请那六位朗诵了他的品。今由有配备翻译,让庄玮既做口译,又德语朗诵了的品片断。

四点至六点一直在。改变了原定在进晚餐的计划,返回路德维希港,车程三。

午,顺参观了科隆市容。在科隆教堂前留影。

一黑人在那表演,他喝了足足两瓶(是德国售的瓶装)矿泉水,肚子鼓胀。,他始喷水表演,带着表情肢体动,向着不同的方向口喷清水,那水洒落最远处有丈许。在另一旁有身着蜘蛛侠服古代武士装束的行艺术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