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不能同时照亮的世界 杨志广生命中的最后十天

杨志广是2007年7月住进煤炭医院现肺癌的。我胡殷红医院望他,他己说,从部抽了五升积。是烟抽了,又有点着凉。前一段老有点咳嗽、点低烧。就是部积闹腾的,他说,两抽积。他己不甚清楚。不久就转协医院治疗。又武警总院做了伽马刀手术,一直在做积极的治疗。

2008年6月我兼任《中国》主编。在我任不久,我他望,他向我平静叙述己病情已经转移骨头,医生说是在脊椎内侧,不动手术,他正在吃一进口抗癌药,很贵,但半年免费。我他的平静感动。我他说,我的手机二十四着,有什困难随告诉我,我尽全力解决。

,几次他望他。他有班走走。我他说,你就不操工,班走走,有精力,随,就散散,老窝在憋闷的。杂志社组织一些座谈、评委,我请他参加。他己车。杂志社的一辆中华车一直由他着。每次我问他一句,果己车觉累了,告诉我一声,我配备司机给你车。他说不,己车什,方便。我说那。其实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