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不能同时照亮的世界 冰上之行

那一,我普及寨县工团接通知,在三内赶阿勒泰行署听传达中央文件。那候,刚刚粉碎“四人帮”,一切亟待拨乱反正,百废待兴,需面的最新精神。现在,从哈巴河县城阿勒泰行署所在阿勒泰县城的绝距离说,一内轻轻松松就抵达。但是,那是冬,准确说,是1976年的12月末。阿勒泰原野早已覆盖在厚厚的雪被,哪是路,哪是原野,已难辨。更何况那的路况远不今,所留有充足的间赶路。

我是午离哈巴河县城的。那,晴空万,有一丝云彩,唯有猎猎寒风西面吹,寒气逼人。门稍一呼吸,两边鼻翼似乎便与鼻腔沾黏在一。在门外洗了手,有擦干就门,就被门手牢牢粘住手。

那哈巴河县城很,我两辆北京212吉普行,很快就县城抛在了身。此行有伊犁州副州长阿克木·加帕尔、阿勒泰行署副专员托合塔木拉特,有我两位秘书两位司机。我的司机——哈萨克伙子臧阿德力已经向读者做介绍。另一位司机叫夏鼎,是汉族人。不,他是阿勒泰土生土长的汉族人,祖籍是哪他说不清,说是榆树的。确切说,他的汉语说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杨志广生命中的最后十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