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不能同时照亮的世界 连岛遐思

我是一次连云港。处苏北海角,若不专程,是不因某由途经此的。

连云港是欧亚陆桥通线的点,是东方桥头堡,连接西端的荷兰鹿特丹。欧亚铁路、欧亚高速公路均从端。在我国西部则将分别经我的乡新疆霍城县境阿拉山口。

连云港被人五字概括:“海、古、神、幽、泉”。“海”就是海。濒临黄海,北拥海州湾。连云港前身海州港在孙中山先生的《建国方略》中就曾提及。不,属浅海港湾,世的巨轮不进。所,连云港向深海挖进三十公,挖一条深水航,巨轮才进。比那些深水良港,是一份额外的本。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,在连云港东边一岛——连岛间建了一条防波堤,在堤修了一条公路,它原的海流截断,现在连云港港湾不疏浚,将受海底泥沙淤积威胁。不,连云港人面些创造了新的契机,他首创了抽取航淤泥,填平的壮举。在不久的将,在防波堤旁将现一由航淤泥填的型集装箱码头。

“古”是指孔子曾观海。现在城边有一座孔望山,就是年孔子望海。不,清代郯城一带的一场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冰上之行目录+书签母亲与鲜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