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不能同时照亮的世界 右玉丰碑

哥哥你走西口,妹妹那泪花流……

一句动情的歌词,唱响了一方——从传唱久远的首深情幽怨的歌中人记住了西口。但是,不一定每一位听众了右玉方是西口原乡。有一点,许久居京城的人,不一定明了右玉又是北京的风水。

七月旬(21—24日),《中国》全体人员赴朔州、右玉采风习。我穿越一片雨区进入朔州,迎面扑的两幅标语令人震撼:“风沙挡在朔州,清风送往首”;“污染治理在朔州,清洁水源送往首。”何等豪迈气派、博情怀!朔州人是说的,是做的。市委常委、市委宣传部长郭健的介绍栩栩生。

朔州辖右玉等四县两区,在山西省是产煤一市,年生产、洗选、运力在两亿吨。2006年始整治方煤矿,由的二百零五座,减少兼并现在的六十七座,提升了机械化采煤率单井产量。他致力做足清洁源新源展文章,让电力产业胎换骨(在北京的每五灯泡中,就有一是被朔州的电点亮的)。一方面,着力建设节环保型燃煤电厂,力展新型清洁煤电展项目。另一方面,积极展风电、太阳等清洁再生源电项目。走“黑色经济”(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母亲与鲜花目录+书签山高水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