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不能同时照亮的世界 夕阳的最后一抹余晖

我迄今行次有日行千万,但是从未有像2010年10月1日的万行。早晨我从北京,途经乌鲁木齐转飞库尔勒,再改乘汽车,一内,从,一路狂奔,日行万,晚直抵阿尔金山西域楼兰古国境内的若羌。

确切说,我次万迢迢,是有重目的。一是参加在若羌的红枣节——现在他称楼兰文化节;二是参加我所序的长篇说《楼兰传奇》首式;三,是最重最关键的一点,我父亲年轻曾经工生活的方,陪同我母亲回的老。父亲已经在2005年6月14日仙逝,我不再陪同他前,但是我应该留他青春足迹的方;母亲身体现在门,我应陪同回一趟一方赋予生命的土。我已经五十六岁了,是我一次陪同母亲前的乡。

库尔勒现在已经长一座现代化城市。由独特的理、资源通优势,库尔勒的展速度令人称羡。库尔勒又是全国土面积最的治州首府,全州46万平方公。我前往的若羌县,是全国土面积最的县——全县21.23万平方公。从县城最远的一村落,居走580公。

现在,我乘车离库尔勒,一路向东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米兰古城遗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