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日塔里木 马的故事

今午王世尧带着儿子王欢拜年。他依带着那人民堂的喜兴。1月25日午,中国协一次在人民堂宴厅举行在京协员迎春联谊。我进,已经比较晚了,差不已落座。同桌的人问我领取摇奖号?我说领呢。他说快领吧,在那边呢。我一,是在宴厅北侧摆两长台,一在放礼品,一在摇奖号。我领摇奖号,王世尧突现在我身旁。我互新年吉祥。他是我的部,他的儿子王欢曾在我手(《文摘·典藏》)工,所,我顺手就我的摇奖号给了王世尧,1568号。我说,号给你爷儿俩,你不中奖。他很高兴。

我回座位,是李敬泽的主宾位。前几轮号始终有现,倒是王欢领了一次奖,那概是王世尧己的号。

在最一轮公布奖,拿台的是清一色韩林的字画。1568号终被公布了。王欢再次领奖,居领的是韩林画的一匹马(已画框装)。

不一儿,王世尧就现在我身旁,他很激动,他说,艾克,谢谢老领导,春节我你,送你两瓶真茅台。我笑笑说,不送茅台,那匹马你牵走就是了。

今,王世尧果带着两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兔年话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