辑一 开始——转动的景物 作者序

本集子收录的品 完1988至1995年间,随着生期的结束休止。我写少,很少写,现在回,主的原因是见少识浅,无继。

最近因校稿的原因,隔年,我些稿子又重了一遍,感一股“无言”的意识贯穿其中,恰与我品的简陋形式不谋合。在写,我无力深究“何写”“怎写”的问题,是隐约觉,创的“由”与现实生活类似,概就是由己摸索那堵墙。果,创造力是非常少见的,我的感是:果人人像莫扎特一般的话,那球周围必定土星一冒一光环。

“记忆”的世界宛一座古老的坟场,枯不竭的幽灵在黑夜浮一双湿眼睛眺望星空。我的说便是近视的产物。选择《静止在树的羊》一篇书名就是表达意思:化石不永远不改其色。

本书所版,端赖观音山版社同人,特别是杨莲福社长的鼎力相助,在此致申十分的谢忱。杨社长在版界一片低调的刻毅披甲阵,谓示范了一回“侠士风”的现代版。

谨此书献给我的父母。

1995年6月13日台湾泰山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笔一画的希望目录+书签雪茄盒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