辑一 开始——转动的景物 送行

零点五分北的火车就进站,一名宪兵推军人服务台的绿纱门,另一手铐住一名逃兵的宪兵跟着走。他三人往的入口走,准备前往二月台搭班北的普通车。名逃兵似已兵役年龄,中等偏瘦的体格,身着一件白色背褐色条纹窄管西装裤,脚趿着梅春旅社的塑胶拖鞋,疲惫黝黑的脸,显现一层重挫折特有的麻木表情,短一双干干的眼球透露一沉默,像周遭的一切已有半点感受。不,眼前迎面立的两人影却使他的脸部露一抹讶异,一眨眼,旋又平息。

伫立在入口的一老一少是他父亲弟弟,他搭班北的火车。他低垂着头从他眼前走,那两位宪兵并感异状,他是一般奇的旅客已。待他三人进入,老父亲肩斜挂着一航空公司赠送的旅行袋,左手拎一绿白相间宽条纹的帆布袋,右手拉着儿子,尾随在他方,约保持十公尺的距离。儿子刚读一期中,早已不习惯父亲牵他了,但眼前静肃的气氛使他了主意。空空的磨石板传两双长筒皮靴的叩声,橐、橐、橐的声响强化了那副手铐所的冷寒光泽。他默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静止在树上的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