辑一 开始——转动的景物 差不多先生别传

差不是我同,他就坐我隔壁,因此我了最的朋友。差不他很穷,他爸爸是修脚踏车的,从差不就修车的本领,他的手很巧,修车又快又,连他爸爸叹不,因此很人指定差不修,不但爱让差不修车,更爱。差不修车干净利落,且绝不让人花冤枉钱。有人骑车撞电线杆,前叉撞歪了,差不不叫人换新的,他操一根钢筋两腿夹着车轮,硬是它矫正了,咻骑一段距离,猛放双手,一面回头声叫喊客人那不晃不抖的手,平稳在面放一本书。修车,差不一定弄块布给车子擦擦铁锈,给链条点润滑的针车油,再紧紧煞车。,差不他爸爸就故意走进屋,免老客人又嘲笑己比儿子差劲了。

一修车店,差不就差太了。老师教鸡兔同笼的候,差不的计算纸面画了一堆公鸡兔子,是一题算不。轮算植树问题,差不不是一棵便是少一棵。老师气了骂他,他搔搔脑壳,手指抠着鼻孔说:“一棵,少一棵,不是差不吗?”全班哈哈笑,老师忍不住一笑。月考结束,老师考卷,差不考了零分,老师气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送行目录+书签尸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