辑一 开始——转动的景物 尸布

“全安民活动中”的白铁卷门哐啷哐啷铡,一的咆哮画句点。“立法委员”选举在午四点半结束,刚晚饭间不久,各投票所便迅速完计票,结果立刻揭晓了,许热未降的选民仍聚集着不愿散。结果满意的人,认特殊重的一,不该留冷清的尾巴;落选者的支持群众在一片“国将亡”的悲调情,更觉己有义务留在现场传布启示,是他不忍离。即便基身健康的单纯理由,他需一块狠狠嚼嚼槟榔(菁仔、叶仔、剖半、双子星传递,火力强),痛快喝酒吃菜(活动中门口便是炒海产摊),政治的艰难险恶,人生的悲苦郁结一股脑儿进槟榔渣,随着一口熏热的气流呸。现场至此一片乐融融。选举重!的型活动应该按月举行一次,使身舒展,使庭虐待件减最少,使杀人口降低,使纳税义务人享正休闲乐趣。的预算列入社公益项目立法通。

人群至深夜方摇摆扶持离。

候,他醒,活动中旁土庙的长板凳僵尸般坐立。

并非躲避选举,或是早已丧失了“公民”投票权,他往常息的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差不多先生别传目录+书签牛奶和秋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