辑一 开始——转动的景物 牛奶和秋千

十一岁生日那一,一笔观的零金,我它订了一礼拜的牛奶。因数目刚差一点点,所订鲜奶,我着别的同粉黄色的果汁牛奶一口喝光的候,我感我中的一角落被他吞进肚子了。了那一礼拜,每逢二节课的候,我就跑荡秋千。有候我故意荡很高,结果意外一待世界的方式。我最接近空的刻,中产生了一奇怪的法:我让老清楚我怜兮兮的子。

我变喜欢溜滑梯,因我觉我很富有,老我造穷是因我需很少的缘故。一人站在高处的候,他的责任是轻轻往一滑已。

每我与空的关系曾经此密切的候,内深感惆怅。现在空退那远,云朵变那高,不论遇操场的任何一游戏器材,我无再做尝试。即使是教室走廊风扫落叶的声音,令我惊悸不已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尸布目录+书签眼科诊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