辑一 开始——转动的景物 眼科诊所

草绿色木格窗刚映几枝树影的候,林老先生睁双眼,己又在半夜醒,是依旧躺在床,两眼瞪着方黑鸦鸦的花板,脸有任何表情。此刻房内透着熹微曙色,是林老先生说,依是伸手不见五指一般。

若是在,刚亮的候,身旁的老伴便床准备早点,连闹钟不必。林老先生则稍床收晨间新闻,固定喝一碗加糖的热稀饭,才刷牙洗脸,接着前院喂鸟、打太极拳。即便在刚退休的头几年,依此。

老先生在床转了两次身,一些不愿的情却益清晰,思绪又回三年前。那,林老太太忽接连躺了几不说话,,几老邻居闹,哭诉完了,现在回,老先生的脑海清楚浮现王迎春他老婆擎了水果刀死在屋的景象。,老先生蓦弓着腰杆从床弹,着屋角的衣架子比画着说:“我林志昌不是欠债不的孬,该少给你的一毛少不了,妈了屄的统统给我滚——”说儿,林老先生收口了。那,林老太太便此一般面朝墙壁躺在床,像尸体一般任人怎问话不应,直现在不曾再口。

他将滑的被子提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牛奶和秋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