辑一 开始——转动的景物 农夫和兔子

从前有一丽的方,那儿土平旷,纵横;房屋整齐分明,一目了,放眼尽是良田池。村落间相互听见鸡鸣狗吠的声音,不管是老人或孩很怡。他的田不见一根杂草,早晚归工着,有一人例外。

他的田是全村最片的,是,他每坐在田埂边的一棵树底,等待飞奔撞树根昏倒的兔子,兔子抓回煮吃。他的田,连杂草长人一般高了,村人了觉很不舒服,便纷纷始责怪他破坏了四周的环境。

,许人聚在一讨论,决定集合众人的力量,他田的杂草清除干净。了约定的那一,带了各的工具他田除草,他挥动着锋利的镰刀,除着,除着,兔子始跑,一、两、十、一百……愈愈的兔子盲目飞奔,它四处冲撞,破坏了许快收的田,有的跑更远的方,连邻村的农田遭殃了。些人见己的农被破坏了,一一收拾镰刀,失望回了。

了一些日子,他田的杂草又长了,变比从前更加高茂盛,在夜晚经,见一双双数不清的眼睛在草丛间闪闪亮着。他是像前一,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眼科诊所目录+书签进城的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