辑一 开始——转动的景物 除夕

公园始有流莺聚集游荡,阔嘴财的生活不但了变化,同培养了早的习惯。

年三十,阔嘴财特早,刷牙,又特别换新的吉利牌刀片,舒舒顺顺刮了胡子,便脸凑近木板墙那半片镜子照照——快六十岁的人了,毕竟难己的外表满意,是,又从墙吊着的塑胶袋取染剂、铜梳从机车拔的照镜己改头换面一番。

脖子的部分不容易整理满意了,阔嘴财又从床拉一白兰洗衣粉的纸箱,扫掉灰尘,取一套灰色毛料西装白色丝质衬衫,他衣服整齐摊在床,极温柔收拾着领角摆的线条,中顿觉精神,眼珠子亮了,不由张他的嘴巴弹了几舌头。

妥妥穿西装,阔嘴财接着又从一排铁钉的各色塑胶袋,陆续搜一双定制的光面尖头皮鞋、日本进口的红色绣花领带男丝袜。逐一将塑胶袋挂回铁钉,无意间在木板碰许声响,惊动了隔间那头的野鸽子,换一阵咕咕咕咕的急促叫声,鸽子猛力叠翅拍打的动。阔嘴财已经年不养赛鸽了,但他很熟悉是鸽子在尾的声响。些野鸽子不知一共是几,阿财不喂它不赶它,数月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件急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