辑一 开始——转动的景物 邮票

我七岁前住的方不了,现在回,比一乡孩子一次见的双层蛋糕那惊人(那方真的有两层)。通往层的是一条石级路,我在层。层房屋中最重的是一抽糖果的铺,那就是世界的顶峰(比层蛋糕的樱桃的位)。

那糖果铺真的像樱桃一是红色的:红色的门、红色的窗格、红色的信箱、红色的凤凰花、红色的梅饼气球(奇怪啊!)。有,年一的红爆竹屑。我说我从闭着眼睛走那儿,偏偏我姊姊不信。脸颊吹鼓鼓的,像癞蛤蟆一,的两条猪尾巴辫子,货郎鼓似的甩甩。

“少臭盖 !”

我懒理了。竟难相信一人从一方另一方就是简单。

石级路的候,我故意走像一螃蟹似的,所有松的石板让我轻易闪。

我身一共有八毛钱(其中六毛钱是我姊姊存的,另外两毛是我在妈妈的房间捡的),挨站在红窗子外面(窗子是由往的),饱览世界顶峰的景。我姊姊最爱打算盘,八毛钱预备分买五东西,即使我根本意见,条理分明一说服我。

那买的东西,我记很清楚:两根拐杖棒棒糖一毛钱,杧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黄昏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