辑三 结束——静止的时间 贰

我的维他命光

最近,一位我同年(三十有六)的友深受打击,情生的经是的:一位丽的高中女生面带羞怯向他走,停在友人面前,状似言又止。朋友身的雄激素始警觉。高中女生不敢直视前方,额前的刘海垂了鼻尖,说:“叔叔,请问旧火车站怎走?”

其实,苦头我尝。十八年前,我有十八岁的候,一位与我同年的邻居就抱着他刚满一岁的儿子走我面前,“叫阿伯。”他说。位邻居实在是人,但我不知不觉与他保持距离,渐行渐远,因,掐指一算,他老兄的儿子今年满十八岁了。

间一定是鬼,因我已经怕子了。

关被定位“五年级”件我是无话说的。我生1966年,往“四年级”或“六年级”哪边靠一遥远,所最乖乖承认。

其实,我并不讨厌的分类法,至少,我觉“几年级的”比“X、Y、Z”世代清楚一些。,听说凡是“曾经在电影院《星际战》的人”就是X世代的,我并有,所有点失望。,我是在电影院《梅花》《醉拳》《火狐狸》的,难些电影票钱白花了吗?现在了,“五年级的”“六年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