辑三 结束——静止的时间 叁

付费说书人

我的查某祖(外曾祖母)什钱,但很喜欢给我钱,就像嗜一,令我非常激赏。拿钱问题,但你听说故,就有点吃力了,因有一故。话说约一甲子前实在很有钱(不),处乱藏,终藏丢了一包龙银(双手掬水轩广告状),那一块龙银买少东西你知吗?讲你不爱信,买尖尖一洗澡盆的鸡蛋两条虱目鱼。你不爱信啊?猴囝仔 ……(间,给钱)我拿了一千块西门町电影、买唱片、吃谢谢鱿鱼羹炭烤鸡腿,度了一高中生的罗马假期。现在回,那故说真,它很像一神奇的放镜,我的一千块又放了一千倍,吃东西特别饱。

我说,那澡盆尖的虱目鱼铁定很,每条怕有三四台斤吧,撑我……

不敢入宝山

最近最惊讶的,是现住附近不两百公尺处竟有一抽糖果的铺,每午放刻,面就挤满了许松鼠一般的毛头儿。所惊讶的原因在:铺已经存在很久了,我直前几才“现”了它。果是在童年期,必定是不生的,糖果铺是生的金银岛,谁错失,并三其门不入?那些双号、单号,白马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