辑三 结束——静止的时间 辑四 之后——告别的叹息

“说就是告别人世前,一声释重负的叹息。”

阳光充足温柔,怎相信人生已不了?少年谈志趣的伙伴,希望他即便死了,不让己知。人生短暂啊,似潮湿的黑屋才刚切一盏灯,便立刻断了保险丝,一眨眼工夫怎够?

其实,我最爱那“生活中宽广的空白”,虽我前已经在阳明山淡水挥霍了不少,但总是永不餍足的情,许一生闲混觉不够吧,一辈子怎短啊!

念研究所已一期,期已。

目前搬向诸逸安借居的公独户院舍,爱极了,感谢苍。

期写一篇《一件急》,目前已誊,刚才深夜重,觉是的品,不枉了半年的光。其中现代生活的意向撕扯及父子间贵的“牵动”已有不错的呈现,此,我便有了两篇不错的品了(加《邮票》),×年的写短短两篇约七八页稿纸已,写不辛酸吗?

《生命的空寂》所具强烈内蕴是我的风格,不枉我七年的偏文,希望不断花朵,一花园即。

午是升研二的注册,一年级的日子照例一闪逝。再一年希望写一册说集,但希望每次书前已有一本的存量,那才不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