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金的牙齿

乌金是我的同,一点很人知。

乌金了一位转世活佛,一点很人知。

但些不是主的。主的是乌金二十岁就死了。我跟很人讲乌金的死,他说一位转世活佛,不直接说“死了”,说“圆寂”了。但乌金我是候的玩伴,是五年的同,且是同桌。一我年龄相仿的人,突死了,硬说他圆寂了,那候我实在是说不口。但是说你必须那说。尤其是我的父母,坚决不让我说“死”。说那说是比你更有福报、更有智慧的人的不敬。

听了父母的话,我就更加不愿意那说了。说乌金比我更有福报,我现在倒是愿意承认了,因他了一位转世活佛,很人他顶礼膜拜。有一次,父母带着我,硬是让我他磕头。说实话,我是不愿意他磕头的。他在人群中笑嘻嘻说“你就免了吧”。但是父母就是不答应,硬我着他磕头。我正在犹豫,父母奚落我说,你你活佛是同就不磕头了是吗?我拗不父母,再说面有那人排着长队呢,就着乌金磕了三头。真的磕头的候,他有阻止我,是笑眯眯着我。我真的有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扉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