嘛呢石,静静地敲

洛桑是名副其实的酒鬼,一月几乎有二十他醉着。

他阿妈世的候,他在醉着。他阿妈是在一月前的某午突世的,有任何预兆,午饭吃了一碗酥油糌粑。

,洛桑的老婆桑姆劝不吃太,说老人吃了不容易消化。老阿妈却很生气,说:“我年纪了,谁知活久,吃就吃点!”

吃完那一碗酥油糌粑,喝了一碗茶。,觉很困,就侧身躺在卡垫,呼呼睡着了,再有醒。

洛桑的阿妈死,老人玩笑说:“至少老太婆有饿着肚子离人世,算有福,不像五八年那些饿死的,死了了饿鬼了。”

据洛桑的老婆回忆说,阿妈在睡着前提了洛桑,突说了一句:“洛桑伙是不是又在外面喝醉酒了?整连影子见不,太像他酒鬼阿爸了!”

洛桑听了话就觉很悲伤,觉己真是一不孝子。但更让洛桑觉悲伤的是,阿妈世己竟醉着,太不像话了。让他在村再次了笑柄。

办理完阿妈的,他几乎就让己醉着。他说是让己不感悲伤的唯一办法。老人翘拇指着他说:“你伙现在的子简直超你那名副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乌金的牙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