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人

我村子很,有一百号人,谁是了什,五分钟就知了。

从村头走村尾,十分钟的间。一些人兴致勃勃旅游,十分钟就很失望回了。

不,总有一些陌生人我。

那,就了一陌生人。

每村了什陌生人,一知的就是我。我是些无所的年轻人,村子中央那卖部是我每聚的方。卖部廉价的酒,让我每烂醉泥,等太阳落山才摇摇晃晃各回。

那午,卖部门口的有我一人。我有点奇怪。我等了半是有等一人影。卖部的售货员是女的,叫卓玛。年龄跟我差不,比我村那些女孩漂亮了。许是因长漂亮,不太爱理我。不是我村的,是村长带的。村长了卖部,己又不算账,就给雇了。听村长说算盘打很,但我从见打算盘,那算盘一直在柜台边放着。一些人说,段间就离。

我喝酒喝有点瘾了,每候不喝几口,就有点坐立不安。我故意摸了摸我的衣口袋。我的口袋让我很失望。其实,我知我的口袋让我失所望的,从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嘛呢石,静静地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