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只羊

甲洛几乎每放羊。

甲洛概十二三岁的子,穿着一件皮袄,头有点蓬乱,憨憨的,很爱。那件皮袄是年年阿妈给他缝的,现在有些了,有点旧了,但是甲洛是喜欢穿着它。甚至在夏最热的候,他穿了很长一段间。有些放羊的孩问他是不是有夏的衣服穿,他不说什。他不是有夏的衣服穿,他有几件很的夏的衣服,他很喜欢那些衣服。不件皮袄是阿妈亲手他缝的。阿妈在春突世了,所他舍不皮袄。他穿着皮袄就觉阿妈就在己的身边。但是他是换了衣服,穿了他夏最喜欢穿的那件牛仔衣。他那件皮袄藏在了箱子,他知今年年就不有人给他缝皮袄了。现在,又渐渐冷了,他又穿了它。他觉件皮袄他穿几年。

正午的阳光很暖,照着金黄色的草,羊群在草丛间懒洋洋吃草。

每候,甲洛嘴总是嚼着什东西。他嘴嚼着的是牦牛干,阿妈在世每放一些牛干他的包,让他随吃。现在他习惯每带一些牛干了。但是他不随随吃牛干,他喜欢按吃。每太阳在他头顶,光线直直照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艺术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