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洛

塔洛平常扎着根辫子,那根辫子总是在他的脑勺晃晃的,很扎眼。间长了,人就给他了外号叫“辫子”,甚至忘了他原叫什名字。

年初,乡派所的村登记换身份证,召集村民,所长叫了半“塔洛”人答应,就问村长:“你村有一叫‘塔洛’的人吗?”

村长了说:“我村像有一人。”

所长严肃说:“你不说像,你必须确认你村有有一人。”

村长了半是不有一人,就说:“今我村有几百号人,我记不清了。”

所长着他问:“那你是怎村长的?”

村长有些生气,说:“村长不是让我记住所有人的名字的,我的任务是带领全村人贫致富。再说我村的那些婆娘一接一生,不怕罚款什的,光两就生了五六,你说我怎记住那人的名字,取名字呢。”

所长笑着说:“你村长你就应该记住你村人的名字。”

村长瞪着眼说:“那你记住在你派所登记的所有人的名字吗?”

所长说:“不一,你是一村长。”

村长说:“那你是一所长。”

所长笑了,说:“既你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只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