诱惑

嘉洋丹增一次那卷被黄绫紧裹着的经书,就被它深深吸引住了。那年,他才七岁。一飘着雪花的冬的午,他随一他一块儿玩耍的女孩,在那黑乎乎的伙房的方桌现了它。几乎所有的东西是旧的,那架破碗柜,被油垢弄黑乎乎的锅碗瓢盆,有其他一些什物,有那卷被黄绫裹着的经书是崭新的。他见从它面散一奇异的金灿灿的光。

,女孩的父亲正闭目端坐在方桌旁边蠕动着嘴,含混不清念诵着六字真言。初,嘉洋丹增惊呆了,怔怔站在那儿,眼闪一丝奇异的亮光。女孩他的父亲有注意他的神情。突,他像被谁猛推了一,一箭步冲,抱住经书就准备往外跑。女孩的父亲立即睁眼睛抓住他的腿,猛一拉,使他摔倒在。经书从他手摔前面不远处,在那儿依旧散着金灿灿的光。他有哭,有感觉疼痛。他慢慢向前爬行,努力靠近那卷经书。情景,女孩的父亲立即站身,踱他身边,踢了他一脚,着他恶狠狠说:

“你畜牲!你干什?”

嘉洋丹增像是有听他的话,有理睬。他继续缓缓向前爬行。

女孩的父亲十分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塔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