气球

达杰翻遍了抽屉,翻遍了枕头底,翻遍了所有翻的方,最有翻那玩意儿。

他问的老婆卓嘎,说。

完,他就骑着他那辆破摩托车路了。

路,他远远见两儿子各牵着一气球似的奇形怪状的玩意儿在玩。

走近处,他才清了那是什。他瞪眼睛问两儿子:“玩意儿哪的?”

两儿子瞪眼睛互相了,有说话。

跟两儿子一放羊的达杰的老父亲瞪眼睛问:“两孩子今一早就拿着玩意儿玩玩的,是什呀?”

达杰继续瞪眼睛瞪着两儿子,又瞪着老人,气说:“是气球!”

老人有点不服气的子,瞪着达杰说:“你骗谁啊?气球是圆的,怎是气球啊?怪模怪的!”

达杰继续瞪着老人,语气生硬说:“是气球!”

老人再说什,转头,嘴突冒了一句经咒:“嗡嘛呢叭咪哄!”

“嗡嘛呢叭咪哄”是观世音菩萨咒。老人不识字,念不了太其它经文,平常喜欢句挂在嘴边。别人问他你就不念点别的经文吗,他总是笑着说:“就够了,所有的经文就包含在面了。你念够一亿遍,你就算是备了那世界的资粮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牧羊少年之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