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亡的颜色

那,在尼玛的路,我一直在,见尼玛该说什呢,但我始终该说什。

前我给尼玛打了电话,说:“我回了,你。”

他在电话那头“嗯”了一声就电话给挂了。

尼玛有一弟弟叫达娃,他俩是双胞胎。其实尼玛就比达娃从娘胎早那几分钟,但就让他名副其实了一名哥哥。

尼玛达娃的父母很早就死了,所抚养弟弟达娃的任务就落在了尼玛的头,在遇一些麻烦情,尼玛总是说:“我哥哥冤枉啊,我就比他早了那几分钟,是他早那几分钟就了。”

尼玛是精明干的伙子,愿意他朋友,但不愿意他的双胞胎弟弟达娃朋友,说他脑子有问题。但是尼玛不愿意承认一点,他总是说他是有长罢了,等长了就了。

直达娃长十六岁,摸了卓玛的奶子,尼玛才气愤达娃说:“你确实是脑子有问题!”

尼玛说的候,达娃是呵呵笑着。

卓玛是尼玛的女朋友,是人,伙子喜欢盯着的脸。所我尼玛说:“谁让你找了一女呢,连一脑子有问题的知很漂亮。”

尼玛说:“许他了十八岁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站着打瞌睡的女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