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脚医生

“赤脚医生了!”一比我的孩尖细的嗓音喊,喊完孩就不见了。

接着有人就气不接气现在我门口了,有点拘谨,背着药箱子,有一点驼背。他就是我在等的赤脚医生。我前有见他,但跟我象中的子很接近。

已经快黑了,外面着雨,有此彼伏的青蛙的叫声。

我父亲手电筒照着赤脚医生的脸说:“你怎才赶啊?”

赤脚医生的身全是泥,显他在路摔倒了几次。他擦了一脸的雨水,不安着我父亲,说:“我是从另一村子赶的,一路跑着有停,感觉肺快从嗓子眼吐了。”

我父亲瞪着他不说话。

,外面的青蛙又此彼伏叫了,赤脚医生就说:“刚才在你门口踩了一青蛙,像给踩死了。”

我有理他。

我父亲是我村的村长,我村的人有点怕他。,赤脚医生有点怕我父亲。

最,我父亲瞪了他一眼,说:“磨蹭什呢?快救人啊!”

赤脚医生就赶紧问:“孕妇在哪?”

我父亲指了指我院子的木屋,说:“就在那面,面有很女人守着呢。”

,一女人赤脚医生带进了木屋。

从赤脚医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死亡的颜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