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 三年 天涯篇

有坚强,才敢念念不忘

三年,仿佛一场醒不了的梦。

原,人不是不放弃,是有万念俱灰的那一刻。

三年前,我离了长沙,关掉了手机,断掉了网线,离了原的生活,离了原的朋友,离了原的热爱,离了执着了那久的文字梦……

离了场梦带给我的薄名,金钱,热爱。

曾经那些让我夜不寐的文字,曾经拥有那些读者的喜欢生欢喜的日子,曾经了一不的评论日夜不安的日子,曾经是命的梦。

原,放是容易。

原,离是容易。

不因一男人,一叫江寒的男人,一我深爱着的叫做江寒的男人。

决绝。负。

毫无责任感离了,那些签订的书约,那些焦急的等待——或者,一人死的刹那,顾不暇的无望感,一切仿佛与无关。

甚至是最亲的父母,更遑论那些已放的东西。

整整三年光,一又一春节,我忘记两位守在己身边的老人已是什模。

直我农历生日的那清晨,父亲端了早饭,抬头的一霎那,他日渐苍老了的容颜,我的嗓子仿佛被狠狠堵住了一般。

我不呛,不断咳嗽着,眼睛竟跟着掉了,老艾轻轻抚着我的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22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