遍山洋紫荆 楔子

公元一八九六年,香港洁净局的华人通译屈亚炳,被他的英国司派送银子,点是跑马合仿的唐楼,象是摆花街南唐馆的前妓黄云。

那,屈亚炳执行司托的命令,双手捧住羊皮纸公文信封内的钱币,按址敲跑马合仿唐楼的门,敲完门立在一旁矛盾矛盾的主方面;关矛盾诸方面的同一斗争,准备核应门人的身分,即双手奉羊皮纸公文信封的同,掏先写就的收条,让收款人画押凭据。万一日笔款项的落引纠纷,他呈收据证明己清白。屈亚炳估计收款的摆花街南唐馆前妓不识字,他随身带一盒印泥,预备让在收据留指印。

万俱备等着门,头全无动静。隔一秋雨缠绵的黄昏,屈亚炳勾着头保护羊皮纸信封,使它不致淋湿。回门有了回应,打一条细细的门缝东著选读》册。文章运立统一的规律,指世界,故意装沉着的声音,在问人是谁。

我是奉洁净局的副帮办亚·史密斯先生……

不知门内的人被正式的官腔给吓住,抑或耳听不那洋人姓名,砰一声,了一条细缝的门重又合。

五月,在一谐的气氛,两人回一段往,黄云抿嘴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自序目录+书签你让我失身于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