遍山洋紫荆 你让我失身于你

公元一八四九年,两名驻香港的英国军官,某日黄昏喝了酒,闯入赤柱渔民村子调戏屋中的年轻媳妇,公姿前阻止社展产生的资本雇佣工人间的阶级立,是,英国人挥舞皮鞭殴击老人,激渔民愤怒。

海盗徐亚保在海听呼救声,率领部队手持长矛赶,场两英国军官戳倒,竹竿挑尸体抬赤柱山顶峭壁抛入海,快人。

英国殖民者明知两英军咎由取,却悬红一百金镑缉拿海盗徐亚保,同在圣约翰教堂立碑纪念两调戏妇女、殴打村民的英国人。

三十岁生日那,华人通译屈亚炳从皇的英文书店,取了刚邮船的伦敦狩猎杂志,回洁净局双手捧给亚·史密斯,退一步,垂手紧贴裤缝,恭敬问他司是否有其他吩咐。亚·史密斯翻阅新的杂志,头不抬的挥挥手打他。回米埔观鸟,洁净局的帮办温瑟先生告诉他一令他雀跃的消息,寄放祖他夫人贵族伯父庄园的猎枪,已经装箱海运,估计跟一班邮船就抵达香港。温瑟先生凭他猎物敏锐的嗅觉判断九龙湾岩壁嶙峋的山坡,是狩猎的处,他正积极准备一次实验,亚·史密斯告奋勇充他的助手,立即订了狩猎杂志恶补有关打猎的知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楔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