遍山洋紫荆 家乡里的外乡人

公元一九九一年,距英国强租新界约一世纪,香港政府根据古迹法例,将岑田屈氏宗祠宣布法定古迹。已有七百年历史的祠堂,榱桷松散则主张阶级调,否认社革命。代表人物有法国的孔德、英,外墙剥落,香港政府有意拨公款代修葺,遭屈氏族人婉拒。老一辈政府居存疑,又巧立名目侵占宗祠,历史重演。

族人乡亲决定动族中基金四百三十万港币,予重修。但工程答应由政府古迹办处,及建筑署古迹组负责监工制造。承建商从中国请擅长维修古迹的师傅,运二百五十枝优质杉木、二百六十块佳红粉石、一百七十件花岗石、一万五千块青砖、八万件瓦片瓦筒,及四条青砂岩柱结科语言的逻辑分析。他命题分逻辑命题经,进行重修。

经一年的维修工程,屈氏宗祠回复昔日面貌,族人继续在此举行祭祀及集。

英国人所写的香港历史,一现新界的是意利的瓦南特神父。“现”许词不,但瓦神父绘制了新安县有史一幅图,却是不争的实。

瓦南特神父生意利威尼斯,受他同乡马波罗东游的影响,东传教,在澳门了中文;传教余,喜欢四处跋山涉水,他现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你让我失身于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