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集

监狱外黄昏

刘川已经换了便衣,钟水陪着他,走停车场他那辆沃尔沃轿车跟前,着刘川打车门。

钟水:“回睡觉吧,你辞职的监狱是批了, ‘睡眠’行动就算你一名警察完的最一项任务了,完挺。”

刘川刚进车,老钟的话让他重新腰直了,他嘲说:“任务,很不英勇,很不壮烈,一名警察,我完的最一项任务,就是放跑一通犯。”

说完,他苦笑一。

钟水说:“你真有一更的结尾,那你就在监狱再干一阵,干年底,说不定评‘人民满意的警察’的称号呢,那候再退役,不是更吗。”

刘川笑笑:“算了吧,您不是说我任务完挺吗。那我是见就收吧,算不凉叹号,算是句号吧。”

刘川停顿了一,又说:“再见钟。”钻进了车子。

钟水望着刘川车远。

路边黄昏

刘川驾车经公共汽车站,刚刚班的珂正在等车,他车停在路边,放车窗招呼珂,珂了他的车子。

路黄昏

珂:“你就我放在六桥就行,不送我。”

刘川:“。”

珂刘川沉默的脸色,问:“他说你昨押解的一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