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集

刘川夜

一虽有喝醉,但刘川清晨回,是困乏双目难睁,连澡洗就衣往床—倒,沉沉睡。

刘川白

刘川一直睡中午奶奶又叫门。

奶奶叫门疑问:“刘川,你些哪儿了,怎总是半夜不回?” ‘

刘川奶奶打门又迷迷糊糊回床,睡意未尽应付着奶奶:“,我帮几朋友一办酒吧,些晚帮着张罗。”

奶奶说:“酒吧?你己的公司不管,怎那有精神管人的闲啊?” ‘

刘川说:“我就是了管咱的公司才跟朋友着办酒吧呢,您不是说干什从最基础的吗。”

奶奶听刘川说无懈击,观点符合传统理论,遂不再问,说:“呸,就你说!晚了你不公司班。”

刘川床,一边表一边走卫生间了。

等刘川穿戴整齐正门的候,他在他楼的车库接了景科长的一电话。

刘川:“喂,干什,我刚床正班呢。什班?你说什班啊!我我公司的班啊!才几点我丽屋干什!”刘川景科长有些气。景科长在电话约他见面,刘川问:“现在吗,在哪儿见啊?”

街边茶座白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