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集

医院晚

急救车载着刘川奶奶驶入医院,万公司的总办主任另一女职员与刘川的保姆一,帮医生护士奶奶抬进急救室了。

丽屋晚

珂找丽屋夜总已是晚十点钟了,有鸡有鸭的夜总前从未光顾,初初进不免有些惊跳。迎面的每男人,擦身的每女人,平街见的,似乎有些不同。生意找不座位,在人群中央挤挤,终远远望见刘川现在走廊的端口,他正一老不的女人说着什,半醉不醉往走,珂眼呆了,半才确定己有认错。拨人群挤了,刘川进了一间包房,透房门的玻璃往探,几乎不敢相信己的眼睛:刘川被两妖冶的女人一左一右夹着,坐在沙给倒酒,左顾右盼说话,那子像是彼此很熟。一女人冲他说了句什,刘川冲一笑。那笑容让珂像被针刺了一似的,全身抖了一机灵,头皮麻退一步,不再面底生什。沿着那条窄窄的走廊回厅,又从厅走门,的脖子硬,步子飘,说不清是失落是难,抑或仅仅是一莫名的惊愕。

医院夜

那夜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