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六集

屋顶夜

刘川跟着单功在那片房顶连蹦带跳,单功脚崴了他就搀着他继续奔跑,他最从那片屋顶跳进一条巷,单功崴了的那脚又戳了一,伤几乎不行走,刘川扶着他一瘸一拐向巷口走。

丽屋外晚

东照的两位便衣治安警察带着芸姐三陪姐走夜总门,了门口的警车,便急急拨打电话。

便衣:“景队,他走了,带走了一帮姐,有刘川,见他。”

市局某处晚

景科长已经赶,他在电话中指示便衣:“我已经问了,是分局搞的扫黄清查,你现在客人的身份进,刘川在不在边。”

丽屋外夜

两位便衣挂了手机,街向丽屋走。

街夜

刘川单功扶街,叫了一辆租汽车。租车穿了整城市的夜幕,从北京的东北一直了西南,在丰台区一条偏僻的街,停在了一洗浴中的门口。

市局某处晚

一位民警走进办公室,向在等消息的景科长老梁报告:“分局的电话了,他说今在清查丽屋的候跑了两男的,一四十岁,一概二十左右,他是一跑的,分局估计两人是嫖客,现在已经夜总的经理带回分局了。”

市局的老梁一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