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七集

秦水车站傍晚

二傍晚,二二八次列车准点进了雨绵绵的秦水车站。

秦水街市傍晚

刘川走车站的一件,是在车站面嘈杂的夜市,买了一折叠雨伞,他撑了黑色的伞,在摩肩接背的人流中,在似有似无的细雨,在泥泞肮脏的街,向城市的边缘蹒跚。

他在走两条短巷,搭了一辆载人的三轮摩托,嘟嘟嘟颠簸了很久,终找了单功给他的那址。那是一条半城半乡的偏僻街,一排低矮的民居错落相接,街的尽头被一扇巨的铁门极不协调突收束,铁门紧闭的院子静无声息,门斑驳的漆锈让人隐隐奇。

刘川一扇巨的铁门,即按约定景科长通了最一次电话,暗语表示他已找了方。景科长暗语做了回答,并且告诉他:“秦水公安局有两位便衣就跟在你的身。”刘川回头张望,整条街人迹寥寥,左右不公安便衣的任何踪影,不知他此正躲在哪墙角门洞。

刘川收回目光,按原定的求,关闭了手机的电源,向那扇铁门迈步走,背负着身暗黄的路灯,他己模糊不清的身影,歪歪斜斜张贴在铁门正中。那身影举一长长的手臂,铁门旋即了粗糙又残破的响声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