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八集

省际公路白

康板着面孔驾车行驶,老范坐在一边闷闷抽烟,单鹃刘川坐在座,单鹃情愉快,刘川重重。

刘川白

保姆路刘川的卧室,现刘川的床褥乱了,跑奶奶房,奶奶说:“奶奶,刘川回了!”

奶奶:“刘川回了?”

连忙让保姆扶着,一步一挪刘川房,刘川房早已人屋空。

奶奶:“人呢?”

省际公路白

单鹃与刘川并肩坐在车厢座,单鹃谈笑。

康从车头反视镜中着单鹃的子,又恼又恨。

途中饭馆白

老范等人在路边停车,单功已经从车座爬了。在一路边饭馆吃饭,单鹃几乎不跟康有任何言语流。刘川康有次给单鹃递菜倒酒,行动讨单鹃,但单鹃总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模。公路边白

景科长的面包车在公路另一侧的一处树停泊。车的便衣一边啃着干粮,一边远远注视着面的饭馆路边的煤车。他,范父子单功父女走餐馆,走向煤车,随,刘川走了。

一便衣捅捅景科长:“他了。”

景科长等人注视着他了煤车,煤车动,景科长的面包车了树。

景科长:“别跟太近。”

省际公路白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