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九集

院外白

从顿饭的二始,刘川就跟着康城外的煤窑挨户收租了。一早,康带着十人严重超载挤在一辆破旧的旅行车,院门口接刘川。刘川刚刚车,单鹃冲院门挤了车子。

康问:“你干什?”

单鹃答:“你干什我干什。”

康:“我城找窑主收租,你干什?”

单鹃:“我跟你城玩玩儿。”

康笑笑:“玩玩?,我带你玩儿!车吧。”

康拉着单鹃坐在己身边,单鹃回头目光关照刘川,刘川已经低头坐面,挤在那帮打手中间了。

城外煤窑白

刘川算明白收租是怎回了,收租就是处砸窑打架,找窑主康一般不说话,手打手的气焰已经足够嚣张,先问:“今几号了?欠那钱是打算拿命啊!”窑主一般是点头哈腰,诉说难处,头两窑的租金收算顺利,窑主啰嗦一阵就现钱了。三窑窑主不在,有几挖煤的短工,脸黑剩两眼睛窟窿。窑主不在收不钱,康除了撂两句狠话,别无他法。

康他挨收钱,刘川就在一边跟着,既不插嘴,不帮腔。窑主真正的冲突是在四窑口,康窑主吵了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