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三集

爱博医院白

刘川王律师一向刘川的奶奶报告法院的决定。

王律师:“在你住的幢公寓,法院是允许你先住着,但是房产证车照些权属文件的正本,给法院保存。”

刘川奶奶说:“昨我拿你给我的钥匙那两抽屉打了,那面的几张存折,加一共六万,给您治病倒是维持一阵,医生说给您买一辆轮椅。”

奶奶的病情已见转,但精神是委靡不振,问:“公司派的张,怎今呀?”

刘川说话,王律师说:“公司关了,员工有的遣散,有的拿岗工资回待命,所在儿陪您的人不了,,不是有刘川你阿姨吗。”

刘川说:“奶奶,我白在儿,丽晚在儿,你放,。”

爱博医院傍晚

刘川王律师走医院,在门口告别。

王律师:“刘川,你不是有女朋友吗,你让陪陪老太太嘛。”

刘川:“不了,了一戏,已经进组了。两生日,我不知不见呢。”

王律师:“我记你爸爸前年收一乾隆笔洗,值五六万呢。回头实在需钱了,你其实值钱的东西倒一部分,你爸年了,败值万贯吧,你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