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五集

刘川白

景科长一行在老梁的陪同刘川,查了刘川被破坏洗劫的现场情况。景科长刘川说:“我前些北京市局老梁他一直就断电话,商量怎加强你的保护措施。老梁他挺尽的。”

刘川低声应了句:“我知。”

景科长又老梁说:“次我了一组,因我市局前康拘传令,所一旦现就先拘了他,并不需其他证据。”

老梁点头,却说:“处理单鹃母女就比较麻烦了。”

景科长思索了一刘川说:“有一办法,倒是简单易行,且一劳永逸。”

刘川抬眼他,等他面授机宜。但景科长沉着气先点了一句:“办法需你的配合。”

刘川问:“什办法?”

景科长说:“果你向我修改你前的证词,证明单鹃母亲早就知单功是抢劫金库的逃犯,在从海边挖那笔巨款前,早就知那就是抢劫金库的赃款,果你证明一点,我就立即将逮捕,依法追究的包庇罪侵吞赃款罪两项罪名。判十几年是码的。”景科长顿了一,问刘川,“你愿意做证吗?”

刘川呆愣着,愣了半,景科长目光灼灼,逼刘川低头避。

景科长逼问一句:“你愿意吗?”

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四集目录+书签-->